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成都翻译协会2012年会暨17周年庆典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4-01-24
        2013年1月19日,成都翻译协会年会暨17周年庆典在成都市保利康桥会所隆重举行,成都市社科联闫星副主席、成都市人民政府外办副巡视员闫树生、成都市社科联学会学术部负责人等出席庆典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成都市政府、企事业单位、各高校领导,各国领事馆,商会和翻译行业的嘉宾26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成都市社科联闫星副主席、成都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阎树生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肯定了成都翻译协会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协会今后在建设国际化成都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上,成都翻译协会秘书长孙光成向大家传达了2012年12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翻译工作暨中国翻译协会30周年庆典大会的会议精神。成都翻译协会科技翻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秦奕向来宾作了2012年成都翻译协会工作总结。
    本次年会上,协会分别为2012年对成都翻译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2012年度先进翻译工作者、2012年度杰出翻译奖、2012年度翻译行业发展杰出贡献奖、2012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2012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奖项。


成都市社科联闫星副主席讲话


成都市政府外办闫树生副巡视员讲话


协会秘书长孙光成教授传达全国翻译工作暨中国译协30年庆典大会精神


科技翻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秦奕女士作2012年成都翻译协会工作总结


协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外语学院曹明伦教授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者合影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