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创思立信科技正式成为SAP PartnerEdge®语言服务合作伙伴

来源: 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3-07-23
 

    2013年5月31日,创思立信科技(EC Innovations, Inc.)正式加入SAP PartnerEdge®合作伙伴计划,成为SAP PartnerEdge®语言服务合作伙伴。

    SAP是全球知名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推出的“SAP PartnerEdge®合作伙伴计划”是SAP业务战略的核心部分之一,并作为SAP对渠道资源的重要投入,用于建设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成为SAP正式合作伙伴,将获得SAP的多方面支持,通过与SAP的协作和创新带来新的业务增长。

    在语言服务领域,SAP接受与其紧密合作的供应商申请,除严格审核供应商的相关资质以外,还需认真考量该供应商的服务质量,通过多方审核的供应商才可成为SAP PartnerEdge®计划的正式成员。创思立信科技自2006年起一直是SAP专业可靠的商业合作伙伴,在过去的7年合作过程中,我们用高质量的服务、专业的翻译团队和卓越的技术创新赢得了重要客户SAP的肯定。

    成为SAP PartnerEdge®语言服务合作伙伴,是对ECI每一个员工的不懈努力和高品质服务的肯定。它不仅带给我们机遇,也将带给我们挑战。创思立信科技的全体同仁将准备好迎接新的机遇,坚持“质量是支付我们薪水的老板”这一理念,为全球更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翻译与本地化服务。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