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创思立信科技连续八年被西门子评为杰出供应商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2013年11月29日,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EC Innovations, Inc.)在满分为100分的西门子集团年度供应商评比中,以96分的高分成绩再次夺得杰出供应商称号,至此,创思立信科技已连续8年赢得这一殊荣。

    创思立信科技有限公司与西门子公司的合作始于2004年,迄今为止已经持续近10年时间。西门子公司对于翻译质量的把控非常严格,并且翻译内容涉及面宽、难度大、专业性强。要提供达到西门子质量标准的翻译结果,对于任何一个语言服务供应商来说都非常具有挑战性。创思立信科技从初次合作开始,就为西门子组建了具有相关行业经验的专业项目团队,在这10年间,秉承质量好坏由客户说了算的质量原则,不断超越客户预期,通过从不妥协的高质量翻译服务赢得了西门子的青睐与信赖。此外,创思立信科技还积极参与西门子的战略发展计划,想客户之所想,主动了解客户在管理翻译项目中面临的一切问题与挑战,在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的情况下,不断为西门子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鼎力帮助西门子拓展海外新兴市场。

    西门子公司每两年对现有供应商进行一次全面的评估筛选,旨在不断提高合作伙伴的专业性,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以及发展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的Vendor Management团队从多个方面衡量现有供应商在过去两年间的表现,并综合打分。据西门子Vendor Manager称,只有极少数的西门子供应商能够获得“杰出供应商”这一殊荣,在语言服务行业中更为罕见。连续8年获得这一荣誉代表了西门子对创思立信科技出色的交付能力、优质的服务水平、引领行业的科技创新以及优秀的行业团队等方面做出的肯定。

    在成为一家优质语言服务供应商的同时,创思立信科技更希望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从质量、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全方位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与客户共同成长,成为客户信赖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这一目标将不断激励每一个创思立信人坚持“质量是支付我们薪水的老板”与“专注翻译,恪守精准”两项基本原则,在保证翻译质量的基础之上,努力提升自我价值,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