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湖北省译协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3月26日下午,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东湖学院成功举行。省译协会员代表2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湖北省译协新一届理事会,推举武汉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博导、武汉大学翻译研究中心主任刘军平教授为会长。大会由武汉大学胡谷明教授主持,第六届译协常务副会长吴晓云代表第六届译协作上届译协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还回顾了湖北译协30年来的发展历程,真诚祝愿新一届译协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引领湖北翻译事业更上层楼。刘军平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译协将继承和发扬湖北译协30年来的光荣传统,以服务湖北省翻译事业为目标,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努力开创我省翻译事业的辉煌明天。湖北省外侨办秦宇副主任在会上讲话。他希望,新一届省译协能够沿着“共建共管、自律协作”的方向,推动工作创新,在全省翻译工作领域发挥更大的组织引导作用。他还鼓励湖北译协主动服务“请进来、走出去”,扩大对外宣传,促进湖北翻译事业、翻译产业的发展,成为湖北全省翻译工作者温暖的家。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