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语言桥携手贵阳数博会 共迎全球“互联网+”时代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于2015年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贵阳“数博会”为期三天,以“专业展会、国际平台、促进合作、共谋未来”为原则,以“大数据时代的变革、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综合呈现大数据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

26日,“‘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安全与发展”主题峰会上,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贺信,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会议并对大数据的发展提出五点建议,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马云、马化腾、雷军、周鸿祎等先后作了主旨发言。

语言桥作为数博会官方指定的一站式语言服务提供商,不仅在会前为主办方提供了精品笔译服务以及专业外籍审校驻会服务,而且为本次大会峰会及多个分论坛提供了同声传译服务。多场平行会的同传服务及现场驻会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及参会嘉宾一致好评。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