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立足荆楚大地,服务多彩神州——语言桥(武汉)信息技术公司成立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8月12日,语言桥(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语言桥(武汉)公司是语言桥集团继成都、重庆、昆明、北京、郑州、西安、广州、上海、伦敦、斯德哥尔摩之后的第11家分公司,也是语言桥集团国内第9个大家庭成员。

    十五年来,语言桥团队牢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凭借“更快、更准、更周到”的专业服务,发扬“信任、责任、担当”的工作精神,从小到大稳步发展。为工程、石化、电力、IT、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笔译、同 传、交传、会议会展、人力资源外包、语言培训、术语管理、语言信息技术等专业服务。为广大中国企业“走出去”和海外企业“引进来”提供全方位的语言解决方案。

    自古就是“九省通衢”的武汉,长江黄金水道与京广、京九等铁路,京珠、沪蓉等高速公路在此交会,使之成为全国最大的水陆交通枢纽。作为中部地区唯一的特大城市,武汉在协调区域经济、承接梯度转移进程中,发挥承东启西、连 接南北的“支点”作用。

    伴随着中部崛起的国家战略,围绕集团公司的规划部署,语言桥(武汉)公司将立足荆楚大地,努力开垦华中沃土,和语言桥大家庭一起,服务多彩神州大地。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