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第三届华为语言服务供应商质量峰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2015年7月30日,第三届华为语言服务供应商质量峰会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举行。本次峰会由华为翻译中心和质量与运营部联合主办。来自华为采购部代表、翻译中心管理团队、质量与运营部以及华为语言服务供应商的高管、项目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等50余人与会。
    质量运营部成都研究所分部部长杨刚与会并致辞,用案例诠释华为今年提出“让HUAWEI成为ICT行业高质量的代名词”质量方针的内涵,希望通过持续“与供应商双赢”的供需关系保障高质量交付。采购部部长程池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业务情况,并重点解读“汇聚优质、杜绝腐败、阳光采购”的采购理念与策略。
    与会人员就“语言文化质量超越助力华为成为行业领导者”、“建立客户对质量的信任”、“服务客户的成功实践和故事”等主题展开讨论。就持续满足客户对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以及对体验的差异化要求达成共识,对质量要求和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共识。在为期一天研讨和分享中,与会人员在超越目标的理解、客户信任建立、以始为终的服务理念上更进一步的探讨和对齐。
    “树标杆、立优秀”更是让语言服务供应商高质量交付“优秀个人”成为焦点,优秀译员毫无保留的实战经验分享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充满真诚,饱含对翻译工作的热爱。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在这五年里,我不迷茫,不彷徨,没有怨言,坚定不移地走着”,有接地气的高效高质交付秘笈“高度重视对项目知识和技术知识的学习,做到翻译过程中透彻理解原文含义,从而保证翻译过程中得心应手”,更有“把翻译做成事业”的执着。
    华为翻译语言服务供应商质量峰会旨在搭建华为翻译中心和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平台,不断对齐共同客户的要求,携手共创超越,让高质量的语言文化体验助力“HUAWEI成为ICT行业高质量的代名词”。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