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

四川省翻译协会2015年会暨翻译学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5-12-25
          由四川省翻译协会主办,成都师范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翻译协会2015年会暨翻译学术研讨会12月5日在成都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会代表160多人,为历年来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大会主要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并通报了2016年度工作思路,为《译苑新谭》、《天府翻译奖》及科技成果获奖者颁奖,并进行了学术交流专题讲座。
《英语世界》杂志社发来贺信并赠送180本杂志。中共中央编译局原副局长尹承东,原内江军分区司令、国际和平发展研究中心副理事长,省译协顾问李江河作为嘉宾代表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常务会长张梦太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协会2015年度的工作成绩,报告从五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最后提出:2016年,四川省译协将找好切入点,以点带面拓展协会工作的空间和效果。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副会长连真然介绍了《译苑新谭》的发展及《天府翻译奖》评奖情况并宣读获奖者名单。张梦太等领导及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下午进行的学术专题讲座活动中,年会邀请的四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研究汇报讲座,赢得了与会者的好评。



  张梦太会长(左一)等领导与嘉宾为《天府翻译奖》获奖者颁奖
 


与会代表合影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