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2021年第二届山东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2
        由山东省翻译协会主办,山东教育出版社、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山东省新时代教育研究院、中科赋华教育科技公司、丘雨文化传媒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教育杯”英语写作大赛于2月16日-3月26日在腾讯云提供的线上平台盛大举行。4月8日,在腾讯、大众网、齐鲁壹点等媒体支持下,大赛举办了线上颁奖典礼。
1

        本次大赛辐射全省143所高等院校,超过万名本、专科大学生投稿参赛。大赛进行了本科组及专科组分别评选,本科组及专科组获奖名额一致。一等奖共计6人,二等奖共计60人,三等奖共计600人,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老师奖。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讲好山东故事,传承齐鲁文化”。大学生们通过了解和思考,书写出一篇极具家乡情怀的英语作文,不但向世界描述山东的悠久历史和人文情怀,而且也提升了自身修养的文化沉淀。这对山东省发现和储备优秀外语人才、修炼和提升大学生人文修养、激发大学生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本次大赛深化了学习竞技活动精神内涵,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产生了深远的意义!

2

3

4

5

6

7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