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2021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报名及发言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2021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是由中国日报社发起,国内权威机构主导、中外学术机构联合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旨在加强中国与其它国家在英语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外英语教育工作者搭建一个国际化、专业性、高规格的交流平台。
 
        为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英语教育的发展路径,探索教师成长与发展新模式,推动中外英语教育交流与合作,2021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拟于2021年7月22-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
 
        大会将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设12个分议题,包括英语阅读素养的培养、批判性思辨能力研究、农村英语教学、课程设计与材料开发、人工智能与外语教学等,邀请中外英语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教师,交流分享英语教育研究及实践成果,以全球视野为中国英语教育建言,以中国智慧为世界英语教育献策。
 
        即日起至5月31日报名可享早鸟价1680元(标准价1980元),学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学生特惠价1080元,3人以上同报可享团报价95折优惠。
 
        大会同时面向全球大、中、小学英语教学专家、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征集发言摘要,内容应与本次大会分议题相关。征集形式包括:专题研讨、工作坊、课例展示、论文发言、微型工作坊及论文张贴。
 
        请在5月15日之前登录大会官网 tesol.i21st.cn 在线提交。所有提交信息请使用英语,大会发言语言为英语。大会学术委员会将对发言摘要进行评审,并于2021年6月前向通过审核的作者发送正式发言邀请。
 
        此外,为鼓励更多优秀英语教师参会,吸引更多教学经验丰富、学术研究出色的教师及科研人员分享其教学经验及研究成果,大会特设TCA奖学金和助学金,希望能帮助更多英语教育工作者追求职业理想,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欢迎广大英语教师和研究人员报名参会、踊跃发言。
 
        组委会联系方式:
 
        大会官网:tesol.i21st.cn
        咨询电话:010-64996411/6408/5598
        咨询邮箱:tesol@i21st.cn (报名)
                          proposal@i21st.cn (发言)

        扫码关注TESOL大会公众号,获取更多参会及发言信息。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