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声明书

来源: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7
      我公司——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翻译服务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长期致力于发展和推广翻译业务。

      武汉传神翻译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15日成立,使用名称“武汉传神翻译有限公司”,该名称极易使公众认为其与“传神”商标或“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间存在某种关联,此种行为会误导公众,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属不正当竞争行为,我公司已就武汉传神翻译有限公司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向法院提起诉讼并达成调解协议。根据调解结果,武汉传神翻译有限公司应对我司进行赔偿,并应按照调解书确认的内容停止使用带有“传神”二字的公司名称,且应在网上公开发表声明消除给我司带来的不良影响。但支付赔偿金后,武汉传神翻译有限公司拒不执行其他两项,目前该案已在强制执行阶段。

      我公司现严正声明,本公司(即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武汉传神翻译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后者并非本公司的授权公司,更不是本公司的分支机构。

      本公司向所有业内同行昭示,我们对这种不正当竞争行为绝不姑息,为维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对于此种行为,我们将采取一切手段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责任并要求赔偿。特此声明!
传神联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6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