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国翻译》杂志编辑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翻译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8-18
中国翻译协会《中国翻译》编辑部拟招聘编辑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名称:《中国翻译》杂志编辑
职位类别:全职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论文审阅、杂志责任编辑和审校、栏目选题策划及组稿;
2、跟踪译界最新前沿学术及行业动态;
3、参与翻译学术活动的策划组织;
4、参与其他业务工作;
 
职位要求:
1、政治坚定,品德优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不良记录,能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翻译专业(方向)毕业或英语相关专业毕业。
3、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专业八级)和英汉笔译能力(通过CATTI二级笔译考试或具备相应水平)。
4、具有一定的翻译理论研究基础,对中西翻译理论具有较系统的学术积累。
5、具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较深厚的汉语言文化功底,中文编辑与写作能力强。
6、熟悉国家新闻出版的法律法规以及编辑业务知识和流程。
7、熟练使用电脑和网络信息技术,熟练使用各种统计分析及办公软件。
8、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善于沟通与协作。
9、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有一定的期刊图书编辑出版经历者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请将简历发至zhongguofanyi@tac-online.org.cn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