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国译协“翻译之家”开启线上征集活动

来源: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30
      为充分发挥中国译协的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中国译协开设了服务性窗口“翻译之家”,通过开展协会咨询、行业交流、跨界互动等方面的工作,旨在向会员及翻译界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为会员、行业搭建一个具有归属感的翻译之“家”。
翻译之家开展“我与翻译那些事儿”线上征集活动,这厢有“礼”了。
 
      参与方式:
     
      发送你的故事、心声或建议,至中国翻译协会微信公众号或协会“翻译之家”邮箱,语音、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不限。

      1. 微信投稿回复:“我与翻译”+投稿主题+ 姓名+ 工作单位+ 工作城市+ 联系方式+内容


      2. 邮件投稿

      主题:我与翻译的那些事儿
      发送文章或图文内容至邮箱fanyizhijia@tac-online.org.cn
 
      投稿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30日。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国翻译协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欢迎参与!

      咨询联系:010-68326084-6078
 
 
中国翻译协会秘书处
2016年11月30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