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各地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通知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中国译协各社团单位会员:

      兹定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14:00-17:00在北京首都大酒店召开各地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通报协会工作规划,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探讨翻译社团工作的创新、发展。请各社团单位会员派代表1人(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于11月30日前确认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并发至hangyedahui@tac-online.org.cn。同时请各社团单位会员提交本单位近两年工作情况,内容包括:2015年(含)以来是否举行协会换届工作,2015年(含)以来在行业管理、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奖赛活动、社会公益、国际国内交流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于11月30日前发至 hangyedahui@tac-online.org.cn

      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可选择首都大酒店住宿,550元/间/夜(含早餐)(该价格仅限12月22—24日期间的本会参会代表)。

      会议同期,协会于12月23、24日在首都大酒店举行2016中国语言服务业大会及中国翻译协会年会,探讨新常态下语言服务业的创新发展和标准化建设,请各单位组织会员参加。注册报名及了解更多大会情况请登录大会专题网站:http://www.tac-online.org.cn/index.php?m=special&c=index&specialid=8,作为译协社团会员,各单位的会员参会可享受中国译协会员优惠参会价(在支付时请输入优惠码)。

      报名联系人:鲁小迪, 010-68326084 转 6078
      电子信箱:hangyedahui@tac-online.org.cn
 
中国译协各地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码  
工作单位   所任职务  
所属地方译协   所任
职务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信箱  
电    话   手机   传真  
房间预订 单独包房□    双人拼房□    否□
入住酒店时间 2016年    月    日 离开酒店时间 2016年    月    日
备注  
 
注: 1、房间大部分为双人标准间价格,代表选择拼房则价格减半,与会代表报名时如无特别注明,酒店将随机拼房。
        2、如与会代表选择拼房,其中一位先离开酒店,有两种计费方式:①如另一位代表选择自己住这间房,则需要支付整间房的房费;②代表也可选择调换房间,与其他人拼房。
 
 
中国翻译协会
2016年11月11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