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译协新版官网开始接收会员登录与非会员注册的通知

来源:中国翻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3-16
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

      为适应信息化改革需要,中国翻译协会官方网站将于近日全新改版并向广大会员开放。届时,各类会员参与中国译协开展的多项会议、活动、竞赛等都将可通过网上信息化平台完成网站注册报名、费用交纳和参赛作品的提交。

      请会员收到此通知后,尽快按照通知发布的登录方式登录网站,修改密码,激活、完善会员信息,以免账户名、密码被盗用引起不必要麻烦。新版网站入口链接为http://www.tac-online.org.cn/ (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网站),试运行期间接收会员登录使用,请会员按照如下方式登录:

      个人会员:
      用户名:会员编号
      密码:证件号码后6位(申请加入中国译协时,在申请表中填写的身份证、军官证、港澳台居民证、护照及学生证等)
 
      企业会员:

     用户名:会员编号
     密码: ********

      如对具体操作过程不明,请按照本通知提供的中国译协新版网站《用户使用手册》(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china.cn/ch/doc/20160307001.docx指导使用新版网站,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
 
      入会申请
      010-68995951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持证者继续教育和再登记
      010-68995949
 
      协会培训

      010-68329761

      协会活动竞赛
      010-68997177

      《中国翻译》杂志投稿及征订
      投稿咨询010-68327209
      邮购咨询010-68994027
  
      非会员申请加入译协或参与译协活动也可到新版网站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具体方法详见《用户使用手册》。
旧版网站在完成新旧版网站过渡期信息发布功能后将不再更新,望周知。
 
中国翻译协会秘书处
                                  2016年3月7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