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2013.1 国际翻译院校联盟(CIUTI)年会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国际翻译院校联盟2013年会(CIUTI Forum 2013)将于2013年1月17~18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会议将讨论在当今世界的新兴挑战下,翻译行业应如何寻求综合有效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CIUTI是设有翻译专业院系的国际知名院校的联盟,在国际翻译教育界享有较高声誉,中国目前已经有三家大学通过审核加入该联盟: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译协是其联席会员。其年度学术论坛每年1月举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院校、企业和政府机构300余人参加。今年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在当今世界的新兴挑战下,翻译行业应如何寻求综合有效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会议论文征集已经截止。
    有兴趣参会的会员请自行办理相关手续,并请告知中国译协,中国译协将帮助把参会人员名单汇总,并帮助参会人员建立联系,以便结伴前去。同时,将会议名单发给会议组织方,以中国翻译教育界代表团这样一个组织形式参与大会,大会组织方会更加重视。
————
相关链接:
会议官网
会议注册页面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