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国文化翻译与传播”暨国家语言与翻译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邀请函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中国译协将联合文化部外联局于2014年5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首届“中国文化翻译与传播”暨国家语言与翻译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将就中国文化内容对外译介的问题分语种、课题开展深入研讨、分享经验。以下为“中国文化翻译与传播”暨国家语言与翻译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邀请函。下载研修班报名表格,请点击此处

“中国文化翻译与传播”暨国家语言与翻译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邀请函

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文化部外联局与中国译协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文化翻译与传播”暨国家语言与翻译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将于2014年5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研修班将就中国文化内容对外译介的问题分语种、课题开展深入研讨、分享经验。目前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欢迎葡萄牙语、挪威语、瑞典语、丹麦语、冰岛语、芬兰语、波斯语、希伯来语的译员前来参会!本次研修班不收报名费,与会代表需填写研修报名表及时提交组委会秘书处。研修期间组委会将本着节俭办班的原则提供工作餐。

研修班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北京语言大学会议中心616房间联系人:陈君丽(18813151081),徐晓卿(18811468687)

电话/传真:62427123

邮件:trans_culture@126.com

网址:http://www.transculture.cn

会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

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 中国翻译协会

2014年4月11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