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联合国大会和会议管理部中文逐字记录科将举办招聘考试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想成为国际公务员吗?竞争性语文考试将为高水准的专业人员提供平台。 你想在世界上有所作为吗?联合国是一个真正的多文化环境。在这里,不同背景的人组成团队,发挥最大潜能。在这样的环境中,你会脱颖而出吗?

今年11月23日联合国大会和会议管理部中文逐字记录科将举办竞争性招聘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为2015年11月23日,联合国将在北京、日内瓦、纽约等地举办一次竞争性中文笔译考试。欢迎符合条件的有才华、有进取心者积极参加。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5日。

大力鼓励女士提出申请。

点此查看详情https://inspira.un.org/psc/UNCAREERS/EMPLOYEE/HRMS/c/UN_CUSTOMIZATIONS.UN_JOB_DETAIL.GBL?Page=UN_JOB_DETAIL&Action=A&JobOpeningId=44615或: https://careers.un.org/lbw/home.aspx?viewtype=LE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