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活动预告|“翻译中国·拥抱世界”系列访谈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10-10
        播出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9:00
 
        播出平台:中国翻译协会微信视频号(见海报二维码)

        主持人:陈鲁豫  著名主持人、中国翻译协会文学艺术翻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特邀嘉宾: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著名作家,代表作《偷影子的人》《如果一切重来》《伊斯坦布尔假期》《那些我们没谈过的事》等。据《费加罗报》统计,他是全世界拥有最多读者的法国作家。2012年,《偷影子的人》在中国翻译出版,作品销量高达500万册。2023年,《那些我们没谈过的事》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这本在法国畅销15年的小说,是国内外读者公认的马克·李维笔下诠释亲情的最好的作品。
 
        翻译无界,文学无限。“翻译中国·拥抱世界”系列访谈活动由中国翻译协会与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策划,旨在为海内外知名作家、翻译家、汉学家提供交流对话的平台,共话翻译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中的重要作用,共谋文学“走出去”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翻译,写作,想象,以及“那些没谈过的事” ——10月12日19:00,一起揭晓!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