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首届全国翻译技术大赛决赛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3-08-11
        为进一步深化新技术在翻译领域的应用,不断提升翻译人员的技术素养和实践能力,在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中国翻译协会、中国外文局翻译院和大连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了首届全国翻译技术大赛。

        大赛决赛于7月9日举行,决赛成绩已公布,请各位参赛选手前往大赛官网查询。大赛组委会定于9月1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举办颁奖典礼,欢迎各位选手关注。
 
查询方式
 

 
        1.参赛选手进入大赛官网(https://fanyi.baidu.com/competition#/home),登录个人账号后,将鼠标放置在个人账号处,点击下拉菜单栏进入“我的比赛”选项。
 

 
        2.进入“我的比赛”后,可以看到以上画面。
 

 
        3.决赛选手的成绩和获奖情况会显示在“比赛信息”栏目中。

        注:以上截图中出现的分数和获奖情况皆为网站测试所用样例,与大赛评奖标准无关。
 
证书和奖品领取方式

        ​电子证书(获奖证书、决赛完赛证书、初赛成绩优异证书)和权益将于颁奖典礼后发放,届时请各位选手登陆大赛官网查询、领取。
 
        奖金和实体奖品发放事宜将由组委会工作人员与获奖选手联系,请关注后续通知。

        *初赛成绩96分及以上的选手可获得初赛成绩优异证书。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