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Transn传神联合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推出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又到一年“金三银四”的招聘季。受疫情影响,一切线下招聘被叫停。“焦虑”与“等待”成了2020届870万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核心讨论词,2020年就业形势格外严峻。然而,春节后本来就是大量企业“新陈代谢”的时候,部分稳定、优质企业仍然存在迫切招聘需求。学生求职难,企业招工难,高校学生与企业双向沟通急需再次建立。

        Transn传神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身处疫情第一线,与国内几百所大学有着密切合作。面对疫情,Transn传神组织和参与了“一号通”“湖北方言通”等抗疫活动,同时也深切体会到高校学子在疫情之下就业面临的危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工作要求,承担社会责任,尽快帮企业和学生打通链接,Transn传神与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推出“链上你”线上双选会公益活动,突破疫情期间无法现场招聘的阻隔,组织企业和学生线上见面,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更精准和快速有效的交流平台。
 
        “链上你”线上双选会3月16日正式启动报名,目前已有20多家知名企业入驻,开放数十个应届实习生、实习生岗位,上千外语优质人才上线。3月24日下午两点,“链上你”线上双选会公益活动第一场正式开启。首次线上双选会安排了5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国际SOS、国际语文控股、北京演绎科技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及Transn传神进行在线宣讲并与学生互动答疑,吸引了近千名高校学子在线参与。

 
        线上双选会的新模式,让企业与学子在“空中”相见,推动校招更高效、更科技化、更低成本、更具吸引力。本次活动避免了人员聚集,面对在“直播”与“短视频”的流行文化中成长的一代,线上直播的招聘形式更受学子青睐,HR大咖变身网络主播,雇主品牌、公司文化价值观、团队氛围,将更加直接的感染和传递给学生。一场双选会可以同时了解多个心仪企业,在提升学生找工作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企业招聘费用。
 
        此次公益双选会针对语言服务行业需求,让企业语言相关岗位直接与外语人才对接,双向箭头更精准。所有的职位发布、求职合作、简历收集等都将通过言值录来完成,言值录采用的区块链模式将根据个人上链的信息,与岗位做精准匹配,帮求职者快捷筛选不同企业规模、性质、行业及岗位,求职成功率更高;同时也帮助企业快速挖掘优质语言人才,增加企业曝光机会。

        3月24日双选会直播活动现场,各家企业从公司介绍、公司文化及培训、薪酬福利、岗位介绍等多角度出发进行宣讲,企业HR大牛通过评论区“聊天”的形式与高校学子直接互动,及时解答求职学生的疑难困惑。


        其中一位HR赵先生说,“虽然以前也有线上面试的环节,但对于校园招聘全流程线上化,这倒是头一次。”他表示,这对公司各类资源组织管理、线上策划、以及远程大规模面试所需的技术支持,都提出了挑战。“相较于以往进校园开展现场招聘,线上双选会更符合当代毕业生求职偏好、效果也更好,满足了我们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人才招聘需求,但是也对我们的沟通成本提出了挑战。”
 
        贵州医科大学的朱同学在家参与了这一场线上招聘会的直播。“这样的形式很新颖,我觉得在机会有限的情况下,谁能更快适应新形式,掌握一手招聘信息,胜率就越高。我已经投递了简历,参加招聘之余我还会不断学习,希望能够更好的胜任岗位。”
 
        此次线上校园引才招聘会将持续进行,Transn传神与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将将联合更多机构参与,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我们期待有更多的高校、企业、高校毕业生共同参与,“职”等你来!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