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同舟共济、携手抗疫”­——语言桥集团翻译援助计划为抗疫助力

  发布时间:2020-02-1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2019年12月份发展至今,各地政府与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一起阻击病毒,纷纷发起援助行动。语言桥集团在疫情发生后迅速组织成立了“抗疫语言服务团队”,驰援抗疫一线,为相关政府、企业及事业单位提供无偿翻译服务。

        2月1日以来,语言桥集团联合国内外20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的700多位同事,向全国各省、市外办及卫计委等250余家相关单位发出援助函,并通过对外窗口发出援助公告。为抗疫在一线的所有政企相关单位提供了包括:往来国外交流信函、援助物资、卫生知识宣传、疫情情况、疫情预防图书介绍、电话及视频会议等多项关于疫情工作的援助服务,提供了及时、准确的笔译及口译翻译服务。仅短短一周时间翻译服务累计50万余字,语种覆盖英语、俄语、日语、法语、韩语、德语、缅甸语等十几个语种。

        与此同时,语言桥自主研发的翻译辅助系统及线上免费机器翻译系统也面向广大译员和翻译爱好者开放免费端口,为相关组织和个人翻译人员提供协助,为多国疫情预防提供全面语言保障。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携手抗疫!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