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中国翻译》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来源:中国翻译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年8月21日至25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北京举行,为了向祖国70华诞献礼,由中国期刊协会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同期在博览会上亮相。精品期刊展共设四个部分,分别是:“70年精品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致敬创刊70年”和“70年期刊记忆”。

      中国译协会刊《中国翻译》以连续多年入选“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等成就入选“70年精品期刊”展。“70年精品期刊”包括国家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开展的历届国家期刊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中国百强报刊、中国期刊方阵等评奖推优活动中的获奖期刊,还有中国期刊协会组织的“中国最美期刊”和“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活动的入选期刊。


 
      《中国翻译》1980年创刊,中国翻译协会会刊,连续多年被评为外语类核心期刊,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人文社科类)以及“期刊数字影响力百强期刊”。杂志为促进译学研究、传播翻译理念和知识、推动翻译教育和行业发展,提高翻译专业在人文社科领域中的地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中国翻译》杂志为依托开展的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受到了海内外青年翻译学子、翻译从业人员、翻译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