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译讲堂》举办“国际市场前瞻与翻译职业构建”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年8月1日,中国译协《译讲堂》特邀法国翻译协会原会长、法国金融翻译协会创始人兼主席、国际商务翻译领域知名专家Chris Durban女士,以“国际市场前瞻与翻译职业构建”为主题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中国译协会员、国内外翻译工作者和管理人员等80余人参与讲座互动。
 
 
      讲座中,Chris Durban介绍了国际翻译市场的现状和趋势,并分享了翻译职业构建与发展建议。她指出,当今国际市场具有不同的优先级和需求,翻译工作者应注重培养前瞻性和洞察力,聚焦翻译服务能力,深耕细分领域,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传递更有价值的翻译服务。

      Chris Durban长期从事财务分析、公司战略管理、投资者关系、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危机公关等领域翻译服务。著有《成功的译者》《译者需要知道的101件事》等,并被译成十余种语言出版,全球发行量超25万册。其编写的《如何购买翻译服务——翻译采购指南》受到国际译联的高度评价,被各国翻译协会译为本国语言并发布,在国际翻译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译讲堂》是中国翻译协会创办的全国性高端公益讲座活动,拥有一批长期致力于国际传播、外事外交和翻译的中外专家担任主讲,旨在促进业界人士研讨学习、交流互动,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对外工作大局和中外交流互鉴。
扫码关注《译讲堂》微信,获取更多活动详情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