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吉林外国语大学获授“暑期全国高等院校翻译专业师资培训优秀协办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翻译协会   发布时间:2019-07-27
      2019年7月26日,为期9天的2019暑期全国翻译专业师资培训落下帷幕。下午,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主任、中国翻译协会副秘书长杨平面会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秦和,对吉林外国语大学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吉林外国语大学颁发了“暑期全国高等院校翻译专业师资培训优秀协办单位”证书。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成功举办师资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翻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翻译事业的健康发展。

杨平副主任(右)与秦和校长(左)
 
      本次暑期师资培训是自创办以来首次在东北地区举办。作为吉林外国语大学更名后承接的第一项大型活动,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对本次活动倾注极大热情和努力,多方面给予支持和投入,该校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精神和良好的素养受到了国内外授课专家及参训的各高校老师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