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翻译服务采购指南》第一次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中国翻译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8-11
      2017年8月10日, 由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主办,成都精益通翻译公司承办的“《翻译服务采购指南》第一次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会议由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秘书长顾小放主持,由中国译协常务理事、翻译服务委员会主任、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松,中国译协常务理事、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成都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宪超,中国译协秘书处副处长罗慧芳等7人组成的专家组及项目组成员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翻译服务·笔译采购指南》是中国译协《翻译行业规划与标准化建设》2017年子项目之一,受中国译协委托,由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组织编写。该项目旨在解决当前翻译服务采购方在选择翻译服务供应商的过程中所面临的诸多困惑,特别是招标采购过程中所出现的种种问题,规范翻译服务采购过程,以适应当前我国翻译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本次研讨会专家们在初稿的基础上,就框架结构的补充和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共识,据此项目组成员分工落实,确定时间节点,以保证项目计划的顺利完成。

      本项目起草由组长刘振营(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华译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组长吴兴(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副秘书长、无锡市翻译协会秘书长),组员韦忠和(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立林(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委员、贵州省译协副会长),马帅(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委员、成都精益通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小放(中国译协翻译服务委员会委员秘书长)6人组成。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