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2013语言服务与中国企业“走出去”专业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由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与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3语言服务与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于2013年11月27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专业化语言服务助推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中国大型国有企业部门负责人,本地化与翻译企业管理者、翻译技术公司,高等院校师生代表及中国翻译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秘书长崔启亮主持,中国翻译协会会长助理黄长奇女士,华腾公司冯一束先生分别致辞,客户方代表王辉先生,刘侃先生分别从中国大型企业国际化过程中的本地化技术,管理和人才方面发言,中国译协本地化服务委员会崔启亮就企业国际化的语言服务人才培养发言,江苏澜谷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力是先生演讲了中国企业产品国际化探索。在演讲结束后的讨论环节,与会者就企业国际化的翻译工作的内容,地位,技术,人才培养畅所欲言。


会议现场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