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对外传播翻译委员会第23届中译法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由中国翻译协会对外传播翻译委员会主办、中央编译局承办的第23届中译法研讨会于2013年12月19日在中央编译局成功举办。中央编译局副局长王学东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外交部、文化部、教育部、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社、外文出版社、北京周报社、今日中国杂志社、中国网、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家部委、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的50多位法语界资深翻译、知名教授及业务骨干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代表围绕此次搜集整理的有关政治、经济、社会、环境、成语、谚语、俗语等领域的词汇进行了认真、充分、热烈的讨论。本届研讨会得到了承办单位中央编译局的大力支持及各有关部门和人员的积极配合,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24届中译法研讨会将由今日中国杂志社承办,并于2014年上半年举行。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后合影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