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中国译协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协会2014年工作要点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任中国译协秘书长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4年1月24日,中国翻译协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会长李肇星,顾问宋书声、刘习良、林戊荪、蔡祖铭,第一常务副会长郭晓勇,常务副会长唐闻生、朱英璜、施燕华、赵常谦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副会长、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并通过了常务副秘书长姜永刚所作的《中国译协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与会领导对2013年协会工作在服务大局、行业管理、学术研讨、产学结合、国际交流、会员服务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协会2014年的工作以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核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从服务文化强国战略和翻译行业科学发展的高度推进协会各项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社团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为推进国家文化建设和翻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服务,切实发挥行业协会协调和组织引导作用。

    会议一致通过决议,增补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北京周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局长、中国译协民族语文翻译委员会主任阿力木沙比提,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殿利,中国外文局国际合作部主任、中国译协常务副秘书长姜永刚为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任命王刚毅为中国译协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研究室主任、中国译协民族语文翻译委员会秘书长王洛松泽仁为中国译协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黄友义副会长不再兼任中国译协秘书长职务。

    会议还决定在2014年底召开中国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李肇星、郭晓勇主持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李肇星、郭晓勇主持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