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TAUS动态翻译质量模型向中国译协会员免费开放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总部位于荷兰的翻译自动化用户协会(TAUS)近期正式发布了其耗时三年组织研发的动态翻译质量框架(Dynamic Quality Framework,英文简称DQF)(https://evaluation.taus.net/)。该框架提供了丰富的翻译质量评估知识库(knowledge base)和一系列标准的质量评估工具,使用者可以针对具体翻译项目的质量要求选择最合适的翻译质量评估模型和参数,并获得标准的质量评估报告。有关该项目的具体信息见TAUS发布的新闻稿https://www.taus.net/taus-dynamic-quality-framework-going-public(英文)。

         中国译协与TAUS多次合作在北京举办活动,此次TAUS将向中国译协所有会员提供3个月免费使用DQF的机会。感兴趣的会员请向中国译协秘书处索要登录密码,自行登录TAUS Evaluation网站(全英文)试用。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