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京交会语言服务与全球化论坛海外推介之一:泰国曼谷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4年2月24—26日,2014年本地化世界大会(Localization  World)在泰国曼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语言服务需求方与供应方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地化世界大会是国际语言服务领域知名的行业会议,每年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举办。今年5月底,本地化世界大会将与中国译协等合作,在第三届京交会期间联合主办的“语言服务与全球化论坛”。为此,本地化世界大会的组织者在大会休息期间反复播放“语言服务与全球化论坛”的宣传照片,印刷了论坛一号通知发放给参会人员,并在大会闭幕式上正式宣布这一论坛,邀请与会者参与,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不少企业前来了解论坛的情况。世界领先的数字媒体和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Abobe公司的高级代表同意作为论坛发言嘉宾参与5月29日在北京召开的语言服务与全球化论坛的分享。图为本地化世界大会泰国会议上对第三届京交会语言服务与全球化论坛的宣传图片。
第三届京交会语言服务与全球化论坛的最新信息见论坛专题网站:http://www.tac-online.org.cn/zhuanti/node_540781.htm



本地化世界大会泰国会议上对第三届京交会语言服务与全球化论坛的宣传图片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