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本地化服务委员会2014年第二次主任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4年7月29日,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2014年第2次主任会议在北京举行,黄长奇、魏泽斌、陈圣权、蔺熠、林怀谦、胡一鸣、高志军、王玉、李旭和崔启亮参加了会议。

委员会秘书长崔启亮主持了会议,崔启亮介绍了委员会2014年上半年委员会开展的工作情况,陈圣权和魏泽斌介绍了各自负责的本地化行业新规范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本地化服务委员会2014年下半年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安排,提出了加强委员会建设的若干建议。

会议认为委员会需要进一步明确开展各项活动的总体目标和出发点,加强整体规划,通过激励机制、合作机制等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积极性,致力于构建行业的组织交流平台、更好的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会议明确了成立各个项目组,以项目方式完成委员会的行业规范编写、专项调查研究、行业论坛和沙龙活动。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杂志社介绍了“第二届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塑造论坛”的筹备情况。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