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优秀中青年军事翻译工作者”表彰会暨中国译协军事翻译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军事科学院召开

来源: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5年6月23日,“优秀中青年军事翻译工作者”表彰会暨军事翻译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军事科学院召开。会议由军事翻译委员会业务主管单位军事科学院外国军事研究部主办。军事科学院院长高津中将、副院长徐莉莉海军中将、副院长何雷中将,中国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莅临会议,来自全军38个会员单位的50名代表、24名“优秀中青年军事翻译工作者”获奖者以及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军事科学院外国军事研究部部长、军事翻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卫星主持,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中将和中国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会议为期一天,主要内容:一是召开首届“优秀中青年军事翻译工作者”表彰会,对军内首次评出的24名 “优秀中青年军事翻译工作者”进行表彰;二是召开中国译协军事翻译委员会换届会议,推选第六届军事翻译委员会组成人员;三是审议第五届军事翻译委员会5年工作总结报告;四是审议新一届军事翻译委员会“2015至2019年五年工作规划”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五是审议“军事翻译质量标准”;六是审议“优秀中青年军事翻译工作者评选办法”;七是部署资深军事翻译家评选工作。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