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 资讯中心 >

第五届中国东西部会展业发展论坛邀请语言服务业代表参加

来源: 中国译协网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3年7月26日,第五届中国东西部会展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该论坛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全国20余家展览主办机构负责人以及近百家东西部省会城市主要展览场馆负责人,就中国国际贸易环境与我国会展业发展前景、甘肃会展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世界展览行业现状及中国展览业的发展等,进行广泛交流和互动,共同为推动东西部会展业发展献计献策。

    为了更好地推动会展业国际化,会议主办方之一中国展览馆协会特别邀请中国翻译协会会长助理黄长奇参会,并参与对话交流活动。黄长奇在会上介绍了语言服务业的概况,提出语言服务业既是会展业国际化的重要保障,也是会展主办方向参展参会客商提供的一项基础服务,应该成为会展产业链的一个组成部分。她表示中国翻译协会愿意与中国展览馆协会等会展业机构合作,共同提升我国会展业的国际化水平。她还邀请中国展览馆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参加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语言服务业大会。

点击:
返回页首 返回上一页